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机场恢复“长沙--黎平”航线航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2 16:23: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受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幸福航空于2月4日暂停长沙--黎平航线运行,3月11日恢复运行,复航第一班,出港客座率已达到62%,航班保障正常。

  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航前准备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为着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黎平机场分公司积极做好复航相关准备工作。一是全面检查设备设施,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二是做好员工岗前心里疏导,杜绝员工思想麻痹;三是做好一线员工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确保员工自身防护措施到位,专心工作;四是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共同做好客源组织和分析、航班时刻宣传、优惠政策推广,为逐渐恢复运行后,提高航班客座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航线运营品质做准备,确保在飞航线航班稳定运营和向前发展。

  多方联动 共战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黎平机场高度重视,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地方政府,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狠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与地方政府建立联动机制,完善信息上报流程,确保地方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掌握黎平机场航班动态及客源地构成,以便及时安排专班人员进驻机场,设立卫生防疫检查点,共战疫情;二是与长沙机场地服对接,告知旅客在长沙登机之前,知晓入黔扫码相关规定;三是与航空公司对接,由机组人员再次广播告知进港旅客,下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工作。此次复航,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亲自部署和指挥,同时得到地方政府、机场公安分局以及进出港旅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未检测到异常旅客,地面保障一切正常。(吴云)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地坪镇:一亩茶叶养一个娃
下一篇:黎平县2019年发放城乡低保资金1.4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