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暖冬行动”让“贫困村”与“爱”同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4:49: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1月22日,丙妹镇滚玉村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暖心”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村民喜笑颜开,现场热闹非凡。



        当日上午9:30,“爱满黔东南,民族一家亲”面包树·春雨计划第六季暖冬行动滚玉村物资发放仪式正式开始,县人大副主任吴佳理、丙妹镇党委第一书记李鑫、镇人民政府镇长丁帮安,县纪委监委、面包树公益爱心组织、滚玉村指挥所、滚玉村两委等单位代表及受赠群众欢聚一堂;面包树理事、平望镇商会副会长李斌同志介绍了面包树公益组织的发展历史,县委常委、县人大副主任吴佳理,滚玉村指挥所所长安建超等同志先后在仪式上作交流发言,并对受助群众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群众刻苦拼搏、努力奋斗,以拼出幸福生活来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帮扶干部和爱心人士。



       “帮扶干部和村长打电话时我还不信,没想到是真的送冰箱给我。你看,这个冰箱多好,比我还高呢。是真的高兴!村两委和帮扶干部平时也帮了我很多,这次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滚玉村六组滚老贵在领冰箱时兴奋地说道。

       “围巾做得真好,很暖和,老人家戴着也很漂亮呢,心里喜欢,暖得很哦。”滚玉村一组卢兰妈腼腆地说着,欢喜地戴着围巾舍不得摘下。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了29台冰箱、19个电饭锅、19个电磁炉、两袋围巾,受赠群众共计66人。滚玉村脱贫攻坚指挥所、村支两委及村帮扶干部专门研究讨论,精心筛选受赠群众名单,制定发放计划方案,确保物尽其用,使群众真正得到帮助,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帮扶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 贺欣芝)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的扶贫故事】我与群众同协作潜心帮扶谋发展--从江摆里脱贫攻坚指挥所所长吴珍辉
下一篇:搭感恩桥,建奋进家——“学好普通话,感恩好政策”培训走进移民搬迁社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