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了吃野味,从江男子非法猎捕野生鸟类,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6 10:29:45  来源:从江森警  

  2020年10月10日8时许,在从江县往洞镇某地林区内,巡逻民警发现一处疑似用于猎捕鸟类的陷阱,经过缜密侦查、周密部署,当场抓获一名正在实施非法猎捕野生鸟类的男性犯罪嫌疑人,并查获粘膏、诱捕器等作案工具。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石某因贪图口腹之欲,在“挑邓”坡(侗语地名)私自架设捕鸟陷阱(俗称“雀堂”),将粘膏涂抹在树枝、竹竿上,利用诱捕器播放鸟类叫声,以此引诱过境迁徙的候鸟飞入陷阱中被粘膏粘住,据石某交代,他已将捕捉到的数只野生鸟类食用。

犯罪嫌疑人石某现场指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犯罪嫌疑人石某因在禁猎区、禁猎期使用禁用的工具进行狩猎,涉嫌非法狩猎罪,该案已由从江县公安局森林公安局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石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有序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提高“七种能力”让问题得心应手
下一篇:从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乡镇开展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考评验收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