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嚣张!从江一男子在微信群辱骂威胁干部,还堵路,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3:28:06  来源:毓秀西山  

  为确保脱贫攻坚最后收官战取得全面胜利,从江县公安局西山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脱贫攻坚案件,进一步营造了全镇良好的脱贫攻坚法治环境。

  问话现场

  近日,西山镇小丑村脱贫攻坚指挥所对在人居环境整治室内卫生优秀的农户进行表彰奖励,西山镇小丑村民杨某国(男,苗族,39岁,西山镇小丑村人)认为指挥所在评比过程中不公平,个人对评比结果不满意,并在小丑村微信群用语音辱骂威胁村干部,扬言将摩托车放至路中间堵路讨说法。后杨某国将自己的女士二轮摩托车堵在村主干道中间,期间导致小丑村群众运送秋粮车辆及其他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时间长达1小时之久,严重影响了小丑村脱贫攻坚工作及村民的正常生产生活。

  2020年10月6日,西山派出所民警依法将违法人员杨某国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杨某国对自己寻衅滋事扰乱脱贫攻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西山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杨某国处以行政拘留十一日,已送黎平行政拘留所执行。

  送黎平县拘留所行政拘留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西山派出所将继续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快办快处,严厉打击一切阻碍脱贫攻坚工作的违法犯罪,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地规定:办酒只能3菜1汤,违者处罚“三个120”!
下一篇:从江:侗族同胞喜收糯稻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