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西山镇:走访慰问2020年43名高考优秀学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7 15:4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从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灵芝、西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2020届43名高考优秀学生,向录取二本以上院校的西山镇学子送上“喜报”及“重教家庭”牌匾,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勉励广大学子更加勤奋努力,学好知识本领,感恩家乡、回馈社会、服务国家。

  在走访慰问中,赵灵芝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学子表示衷心祝贺,寄语学子心怀感恩、珍惜机遇,继续勤奋学习,在坪寨村杨耀威家中,赵灵芝同志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大学专业发展前景。

  西山镇43名优秀大学生对县委县政府和西山镇党委政府的走访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份深情关爱和期望转化为拼搏上进、追求理想的精神动力,再接再厉,争取学有所成,为母校争光、为家乡争光,用所学知识为国家、为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近年来,西山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采取了许多行之有效的保障措施,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优良的教学学习环境,把教育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奠基石。(石安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撸起袖子加油干,干群抢收秋粮践初心
下一篇:从江: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情系“联心”,秋风“送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