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弯腰行动”清理白色垃圾仪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3 09:17: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新中国”的精神,广泛动员一切力量,推动全镇生态环境建设,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洛香镇党委、政府于2020年3月20日上午9:30在镇篮球场举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弯腰行动”清理白色垃圾活动启动仪式。贵州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洛贯经济开发区,洛香镇人民政府、各站所、村(居)参加。

  启动仪式由洛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光亮主持,洛香镇党委书记袁战华宣读了洛香镇开展“弯腰行动”清理白色垃圾活动方案,原则上各单位利用每个月最后一周开展环境卫生责任区集中整治,确保责任履行到位,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镇党委第一书记邰通梅强调:各村回去要动员党员群众一起参与进来,共同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镇城管办要落实好“村村月评”,各村要落实好“户户月评”,营造浓厚氛围,使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地,消除视觉贫困。

  最后,为上年度环境卫生综合评比的前三名颁发奖金,给第一季度环境卫生评比前三名发放奖牌和奖品,给倒数后三名发放“黄牌警告”。



  仪式过后,洛香镇党政干部职工立马开始了环境整治的行动,各村也将按照要求有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统计局参加2020年全州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从江西山镇:抢时令,忙春耕,黄金百香果移栽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