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20日前,从江这些路段改造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8 12:10:16  来源:从江新闻  

广大人民群众:

  因从江县部分道路实施路面改造,为确保施工期间车辆和人员通行安全,加快施工进度,早日竣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现将对以下路线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5月20日,请过往车辆和行人在该时间、时段合理安排出行。

  一、管制路线:

  1. 往洞 -- 秀塘(坨苗 -- 停洞、停洞 -- 东朗 -- 加鸠、高山 -- 尧贵);

  2. 秀塘 -- 打秀;

  3. 长寨 -- 卡翁;

  4. 榕江高雅 -- 加鸠高台;

  5. 西山 -- 翠里;

  6. 加鸠 -- 光辉;

  7. 宰便 -- 加榜;

  8. 洛香 -- 庆云;

  9. 贯洞 -- 八洛;

  10. 加牙 -- 摆王;

  11. 九曰 -- 广西平为;

  12. 小融 -- 大歹;

  13. 四寨河 -- 谷坪 -- 往洞 -- 高传 -- 榕江界。

  二、管制时间段:

  06:00---08:00 临时通行

  08:00---12:00 封闭施工

  12:00---13:00 临时通行

  13:00---18:00 封闭施工

  18:00---19:00 临时通行

  19:00---23:00 封闭施工

  23:00---00:00 临时通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法院:开展“刺绣”“持家”培训 搭建帮扶村妇女创业平台
下一篇:从江:男子乘坐动车却忘记挎包里放有火雷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