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司法局为18名农民工追回30余万元劳动报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7 14:0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司法局法律服务中心,为石某等18人追回全部被拖欠工资共309650元。

  2019年2月至2019年7月期间,石某等18人在南雄市邓坊镇某合作社务工,从事黄烟种植、收割工作,期间其法定代表人龚某仅支付部分生活费,2019年7月初,石某等18人按要求完成种植、收割任务。龚某未按期支付工资385250元。石某等18人多次向龚某追索工资未果。2019年7月29日,在南雄市信访局的帮助下,石某等18人每人领到4200元工资。当日,龚某承诺在2019年8月5日之前付清剩余工资309650元。众人基于对龚某的信任,返回家中等待工资到账,但龚某迟迟未兑现承诺。


从江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日常工作

  石某等18人在多次催讨无果的情况下,向从江县司法局法律服务中心求助,经审查石某等18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秉承优先办理、快速审批的原则,立即指派瀛黔律师事务所律师承办该援助案件,通过承办律师与龚某联系,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讲解,督促龚某尽快支付剩余工资。经过多方协调,石某等18人与龚某达成和解协议,足额支付拖欠工资309650元。

  2019年以来,从江县司法局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助力精准扶贫,截止目前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67件。(肖玉花)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人骑摩托车翻下山坡 从江消防紧急救援
下一篇:从江县市场监管局聚焦重点扎实开展春节节前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