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统计局积极宣传“移风易俗·文明办酒”倡议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6 16:3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6日从江县统计局收到中共从江县委宣传部发来做好《“移风易俗•文明办酒”倡议书》的工作,各干部职工积极转发至qq空间、微信朋友圈。

  崇尚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宴请客人是我国的传统习俗,是亲友间沟通情感增进友谊的一种方式。为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彻底遏制乱办滥办酒席之风,破除陈规陋习,推进移风易俗,营造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特发出倡议,主要是节俭操办、反对铺场浪费;破旧立新、大兴文明之风;干部带头,做好现金表率;自立自强,共奔小康生活。

  《倡议书》主要是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崇尚勤俭节约,抵制大操大办,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廖碧颖)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丙妹暖心一幕,你们“送药”的样子真美!
下一篇:从江县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