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丙妹镇大洞坝区产业调整显成效,蔬菜喜获丰收上市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9 09:54: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丙妹镇大洞村群众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丙妹镇大洞坝区产业调整显成效,蔬菜于2019年10月27日开始上市!

  据悉,丙妹镇大洞坝区产业基地连片面积392亩,2019年以“稻鱼鸭共生模式+蔬菜”种养综合开发的模式发展,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贫困户)”的模式运行,发展优质稻种植面积270亩,鱼产量8115公斤,鸭出栏7213公斤,蔬菜种植面积200亩。丙妹镇政府结合当地实际,由县七香公司与大洞坝区忠辉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有效合作,合作社负责发动群众参与种植,丙妹镇负责完善设施,企业负责技术服务和产销对接,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强化各环节各阶段的工作,确保产业发展实现预期效果。截止2019年10月28日,坝区蔬菜已成功供应1000斤给七香公司发往全县各学校,成果丰硕,有效解决了农民增收与就业问题,不断助力脱贫攻坚。



  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聚焦目标任务,因地制宜抓好蔬菜产业的技术服务、产销对接、利益联结等各项工作,推动蔬菜产业加快发展,既能保障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又能鼓起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为群众持续增收、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夯实基础。(吴新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西山镇:外出打工光荣,劳务输出快富
下一篇:从江县庆云镇:攻坚拔寨挪穷窝搬迁群众感党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