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西山镇:外出打工光荣,劳务输出快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8 15:1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从江县西山镇举行第二批劳务就业输出欢送仪式,西山镇党委书记贾世平同志、镇政法委书记蒙星辰同志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现场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贾世平同志对即将外出务工的群众进行叮嘱,希望大家要勇于吃苦,以吃苦耐劳站稳脚跟;要认真学习,掌握新技术;要加强团结,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遵纪守法,善于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确保个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镇党委书记贾世平同志悉心叮嘱外出务工人员


准备发放的密码箱和被子

  据悉,此次是西山镇第二次组织劳务人员外出务工,涉及卡翁、小翁、顶洞、务林、捞里等村85名劳务人员远赴广东、广西、福建等地就业。现场还给外出务工人员每人发放了行李箱和被子。


挑选自己心仪的礼品


群众喜领被子和密码箱

  截止10月26日,西山镇已组织124名劳务人员外出务工。充分体现了西山镇对劳务输出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发挥了劳务合作社的作用,使广大农村劳动力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找到了致富的门路,为西山镇能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潘林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交警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下一篇:从江丙妹镇大洞坝区产业调整显成效,蔬菜喜获丰收上市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