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消防产品电器附件专项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7 14:38: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10月15日从江县安全生产第四次工作例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严防因消防产品、电器附件商品质量问题引发的消防安全隐患,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消防产品及电器附件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布置。县市监局于10月15日下午迅速召开消防产品电器附件专项整治专题会议,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专项整治的时限、范围和内容,细化了专项整治的具体措施,形成了一把手一线指挥、分管领导靠前冲锋、全体人员合力整治的工作格局。

  二是明确重点,序时推进。此次专项整治,明确了以电器附件专营店、商场超市和经营门市部为重点,集中局机关和各分局的力量开展消防产品及电器附件全覆盖排查整治,确保对经销电器附件经营门市部开展100%排查,100%的签订质量承诺书,100%建立行政执法台账。同时要求各分局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联合安监、公安等部门利用赶集日对辖区内流动摊点经销电器附件产品进行检查。

  10月16日,县市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对经营消防产品、插座、插头、开关、电线电缆等产品的门市进行排查,共检查电器附件专营店、商场超市和经营门市19家,约谈经营主体19家,督促经营主体履行商品进货验收制度19家,依法查扣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关插头31个。目前,专项整治正在持续进行中。(陆红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在职不履职,黔东南这名乡党委书记受处分!
下一篇:从江教育系统开展“国家扶贫日”公募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