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2 15:47: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9月11日-12日,从江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图为执法人员在超市检查中秋节月饼现场

  本次检查以月饼、食用油及生鲜肉等“节令食品”为重点品种,以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蛋糕店、月饼生产小作坊等为重点场所,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体检,是否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猪肉制品是否具备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月饼包装是否规范,是否标注了食品名称、净含量、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等相关内容。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食用油现场

  本次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检查餐饮单位33家,食品生产小作坊10家,蛋糕店6家,农贸市场13个,超市9家,副食店88户,生鲜肉经营户47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在监管检查的同时,执法工作人员还展开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消费维权常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升经营者的责任意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节”。(蔡名亚)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开学平安上学路 交通安全“满校园”
下一篇:从江县洛香镇举行2019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