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开学平安上学路 交通安全“满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1 16:3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份开学以来,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农村片区各中队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平安上学路 交警共童行”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共同铸建“安全路网”。


上交通安全第一课

  9月2日至9月10日,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农村片区各中队深入辖区从江县第二民族中学、从江县城关三小、从江县职业技术学院、庆云小学、新安小学、西山中学、下江中心小学、宰便中学、加鸠小学等学校开展“平安上学路,交警共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学生在观看警示展板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宣传单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学生手上,并通过集中上交通安全宣传课重点讲解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搭乘三轮摩托车的危害性及从上下学途中走路、骑自行车、乘车应注意的事项,同时以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在校学生宣讲了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都能了解交通安全,遵守交通安全,自觉抵制各类交通陋习。

  此次宣传活动共进9所学校,发放宣传资料12000余份,受教育师生6000余人。(覃鲁西 许耀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人事动态 | 张定超任从江县委书记
下一篇:从江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