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三轮车撞上路灯 车子变形驾驶员被困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5 15:55: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2日18时56分,从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从江县丙妹镇往岜沙苗寨的方向道路上,一辆三轮车撞到了路灯,有人被卡车里。接到报警后,从江大队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撞在了的路灯上,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路灯被撞断并且与车辆变形位置牢牢卡住,一名驾驶员都被卡在三轮车驾驶室变形部位无法脱困。







 

  当时正下着大雨,为确保被困人员尽早脱困,消防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展开救援。经过消防员十多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并出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就此事故,从江消防提醒: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驾驶员一定要做到安全驾驶,控制车速保障自身安全。(黄成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嚣张!黔东南州一村支书公开威胁举报人,还利用广播向全村喊话
下一篇:货车刹车失灵撞山体 夫妻二人被卡车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