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两车相撞妇女被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30 09:20: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9日,从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从江县丙妹镇銮里大道加油站旁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接警后,从江大队后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往现场。







 

  消防人员到场后,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轿车驾驶室后座上有一名妇女被困,该妇女脚被卡在驾驶室的座位下,无法移动。根据此情况,消防人员当即决定利用液压工具将驾驶室座位顶开进行施救。由于被困人员头部受伤,为尽量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救援的同时,一边拖住被困人员的头部进行保护。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据现场交警介绍,该事故原因是由于轿车在双实线违规调头,导致与迎面驶来的大货车相撞。(黄成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安排临时救助资金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篇:200多株钩藤苗被砍 从江西山司法所成功化解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