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部门联合深入校园开展法制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2 11:5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增强他们知法守法、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法律素养。4月11日,洛香派出所、镇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到洛香中学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现场演练
 

  活动以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期间,工作人员依据当前社会的热点问题和当年社会面存在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宣讲,给大家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应知应会,同时给师生们讲解了禁毒的基本知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了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并结合生活中的案例进行解析,达到通俗易懂的效果。最后,在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让学生实际操作灭火器进行演练,提高消防技能。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师生们遵纪守法的意识,让他们知法守法用法,为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梁佳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实施“三大工程”续写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
下一篇:银新社区“四点半”课堂开课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