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留守儿童不幸走失 幸遇特警送回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5 10:38: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对老人抱着孩子,手里拿着绣着“急民所急、为民解忧”的字样的锦旗来到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原来他们是来感谢特巡警大队队员帮助其走失的孙子送回家一事。

  据悉,4月19日下午14时,特巡警大队民警刘庆,队员肖芳华、杨彪等人在大菜园附近巡逻时,发现大菜园隧道口有一名3岁多的小男孩,慌张的穿梭在车流和人流中,没人照顾,十分危险。队员迅速将男孩抱到安全地方,并买来零食安慰大哭的小孩。面对民警的询问,年幼的孩子嘴里回答的都是“不知道”。于是,队员们一边带着孩子开始在周边商户走访询问,寻找其亲人,同时将该情况汇报值班领导和指挥中心。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访,当民警走到城区一所幼儿园门口时,小男孩的老师认出了他。并告知民警这个男孩就是这所幼儿园的学生,随后民警通过老师联系到男孩的家人,并将其安全送回了家中。

  原来,照顾小男孩的是家中两名年迈老人,老人子女在外务工,就把3岁的儿子托付给两人照顾,2018年4月19日下午14时许,孩子的奶奶趁孙子在灵角寨的家中睡午觉的时候,就提着篮子到灵角寨菜市场卖菜去了,不料孙子睡觉醒来之后便独自一人出门去找外出的爷爷了。为感谢镇远公安帮助他们找到孙子,两位老人带着孩子特意送来锦旗,深表谢意。(龙唱坡 黄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女教师自费带留守儿童游黔灵山、逛博物馆
下一篇:贵州省上月88个县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镇远县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