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童不慎走失雷山特警及时帮忙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4 10:45: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日,雷山县一男孩不慎走失,雷山特警奋力寻回。

  12时,雷山特巡警大队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小孩杨某某在丹江镇大十字走失,求情警察帮忙寻找。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通过对讲机呼叫大十字网格巡逻队员在大十字寻找。巡逻队员一方面安抚李女士情绪并详细了解走失小孩体貌特征、衣服着装,一方面在大十字附近寻找,由于临近春节,辖区购买年货人数较多,导致寻找难度增大,为了尽快找到小孩,雷山特警出奇招,寻找时一边呼喊小孩名字,一边观看是否有哭泣的小孩,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寻找后,巡逻队员在大十字附近看到一名哭泣的儿童经核实为走失小孩杨某某,求助家属李女士闻讯赶至巡逻队员旁,看到自己的孩子后,李女士眼含泪水,紧紧抱着其小孩,不停的向巡逻队员致谢!

  欢度新春佳节时,请务必照看好自己的小孩。 (余俊龙)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雷山:万副春联 赠送百姓(图)
下一篇:雷山:烟花争相斗艳 贺喜新春佳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