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万副春联 赠送百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3 09:17: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随着新春佳节临近,雷山县开展以“文军扶贫免费书写春联”为主题活动,组织雷山县书法家协会12位书法老师走村串寨义务为村民书写春联,送上“文化年货”和新春祝福,深受当地群众感激不尽。

  据县书法家协会会长朱永贵介绍,今年为村民赠送春联是由县文联出资购买笔墨纸张,县书法家协会组织12位书法老师义务为村民书写春联,并于2018年12月下旬至12月底为期5天,先后到羊排、牛王寨为易地扶贫搬迁户现场书写春联6000多副,赠送给移民户;1月15日至2月1日为期15天,先后到郎当、乌迭、羊卡、西江、乌尧、交腊等10多个行政村和县城木鼓广场,共书写春联6000余副,赠送给当地村民群众。




图为群众接受县书法家协会老师免费赠送春联的场面



图为县书法老师在免费赠送春联现场忙于书写对联
 

  在乌尧村书写春联现场,一位周姓村民说:“今天,县文联组织书法老师下到我村义务为我们书写并免费赠送春联,我很感激,让我们老百姓深深感受到浓郁的春节氛围,我们倍受鼓舞”。

  据了解,该县书法家协会的12位书法老师经过20天的努力,共写成大小春联12000余副,免费赠送各族群众。这是雷山县自2009年以来规模最大、送春联最多的一次。(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0多名干部回乡“结亲帮扶”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篇:儿童不慎走失雷山特警及时帮忙找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