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0多名干部回乡“结亲帮扶”助推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02 10:09: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今天,是我们黄里籍在县内工作的干部回村‘结亲帮扶’,为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一道合力开展‘结亲帮扶’活动,全力补齐短板、防范风险,将黄里村如期实现‘减贫摘帽’。”1月30日雷山县西江镇黄里村籍40多位“结亲帮扶”干部在座谈会上发言地说。


  ‘结亲帮扶’现场
 

  为提高家乡对脱贫攻坚的认可度,1月30日,雷山县西江镇黄里村籍40多名干部在村指挥所的配合支持下组团回家乡,召集全村村民座谈会、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入户走访、强化环境卫生整治、防火安全、发放“结亲”纪念品等方式开展以开展“送温暖、话脱贫、感党恩”为主题的黄里村籍干部回村“结亲帮扶”座谈会,受到了全村400多户村民的热烈欢迎与点赞。

  “黄里籍干部、老师集中回到家乡开展‘结亲帮扶’,我们感到十分亲切,我看今天不管是干部、村民群众,个个心情都是激动的,因为大家能有机会在一起共话家乡脱贫致富与发展。”黄里籍“结亲帮扶”干部、雷山县委党建办主任杨俊彪在座谈会现场说。

  “我们作为黄里籍的人,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安排给自己的五六家非贫困户,而是将眼光放到全村村民群众,包括贫困户与非贫困户。本次‘结亲帮扶’工作,重点主要放在群众认可度、扶贫政策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上。要充分利用亲戚关系、语言沟通顺畅等优势,面对面、心贴心再次把脱贫攻坚政策、村民受益情况、收入对比、生活变化等向群众讲清楚,力争从源头上解决一些村民对脱贫攻坚工作不认账、不满意等问题。”黄里村籍“结亲帮扶”干部、雷山县政协副主席杨莉在座谈会上强调说。(张希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大街小巷新春年味浓(图)
下一篇:雷山:万副春联 赠送百姓(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