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播撒阳光--爱的小桔灯走进黎平县茅贡镇己炭小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4 10:3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30日上午,由贵州保时捷DP-one车队、贵州黔行慈善公益协会、贵州广播电视台916音乐广播联合开展的“走进大山”公益活动来到美丽侗乡黎平,为茅贡镇己炭小学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此次捐助活动除了为该校提供课桌椅、黑板、讲台、电脑、打印机、消毒柜、餐盘、体育用品等物资外,还精心准备了互动趣味课,孩子们给到场爱心捐助人士表演了欢快的舞蹈才艺,爱心组为每个学生准备了服装、运动鞋、书包及文具用品,对8名品学兼优学生每人给予500元捐赠奖励,5名爱心企业人士分别与5名贫困学生监护人签订《结对资助协议》,将资助他们完成义务教育阶段学业。

  据了解,此次爱心帮扶捐助活动由黎平县政法委驻村干部积极对接争取,“走进大山”公益活动计划在一年内通过爱心支教、捐赠物资、修建学校、产业帮扶等多种方式,聚焦山区教育工作发展,助推贫困山区脱贫攻坚。“走进大山”公益活动联合发起人黄涛说,“扶贫先扶智,我们联合916音乐广播共同发起‘走进大山’公益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多方协作,共同聚焦贫困地区学校教育发展,为山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DP-one车队会长郎旭先生说:“活动不仅要送温暖,更要将感恩之心送到每个孩子心里,让他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长大以后更好地回馈社会!”(龙明鸿)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委原常委、县水库与扶贫生态移民局原局长被“双开”
下一篇:黎平永从清洁风暴潮提升侗乡“颜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