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剑高速K116处高速施工 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8 10:4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遏制较大事故,努力减少一般事故,力争无重大责任事故,无重大安全隐患发生。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欧齐泽、王敏对思剑高速镇远段辖区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就K116千米处(镇远县舞阳镇往镇远县羊场镇方向)施工借道通行的现状进行了细致勘察,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就该路段借到通行的实际,对施工方提出如下要求。

  责令施工方在提示区域的最前端多设立“前方事故多发路段减速慢行”、“前方强制减速”标牌、增设“慢”字LED提示牌、LED导向提示标志及闪烁灯;在上行该道口位置再拆除四块波形防护栏,增加防撞墩,减小转弯弧度,以达到车辆能够切实降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目标。

  现思剑高速交警提醒过往思剑高速K116千米处(镇远县舞阳镇往镇远县羊场镇),过往行驶的驾驶员,因三施高速施工,该路段借道通行。加之冬防春运来临,辖区路段小气候严重,时常有大雾弥漫现象,为保障广大驾驶员及乘车人的安全,过往该路段时,务必要减速慢行。(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青溪镇 结对帮扶暖心间
下一篇:镇远:公安“好身手”炫酷名城大舞台(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