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黑车驾驶员和6名乘客认亲戚!一个细节被识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9 16:07:31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6月24日上午,为保障贵阳市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秩序与道路交通安全,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云岩区大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上麦收费站设卡开展长途非法营运专项整治。



 

  行动开始不久,执法人员拦停了一辆可疑车辆,并分别对车内乘坐人员和驾驶员开展调查询问。驾驶员在询问中称,车上乘坐的6名乘客都是自己的亲戚,自己驾车送亲戚来贵阳办事,办完事后还要一同返回赫章。

  “我们对车上乘坐人员进行调查询问时,车上的6名人员开始均表示和驾驶员是亲戚关系,其中一名男子还声称自己是驾驶员的表哥,但在登记中我们发现,该男子比驾驶员还要小两岁,这个异常情况让我们产生了怀疑。”执法人员说道。

  原来,车上乘坐的6名人员都不是驾驶员的亲戚,由于贪图方便而选择乘坐“黑车”,准备从赫章前往贵阳,与驾驶员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每人将支付120元车费。“驾驶员为逃避执法检查,特意在上车前就给乘客说好大家是亲戚关系,但最终还是被识破了谎言。”执法人员说道。

  目前,因驾驶员涉嫌从事非法营运活动,执法人员在完成调查取证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规定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安排乘客乘坐合法车辆前往目的地。

  据了解,在当天上午的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车辆48余辆,查扣长途非法营运车辆3辆,转运乘客12人。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男子恶意撕毁"四卡合一"公示牌,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贵州这23人涉黑,数罪并罚被判刑,最高获刑18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