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驾驶员死里逃生,竟是因为高速公路有“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6 11:5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5日11时23分,一辆小车冲入S62余安高速K85+700上行避险车道,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发生。


车辆冲入避险车道

  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停在避险车道,在车道的陡坡及石子路面的阻力下紧急制动。据惊魂未定驾驶员介绍,车辆行驶在长下坡路段的隧道里,车辆的刹车突然失灵,车辆失控直向前冲,前方又有车辆行驶。驾驶员心想:这次死定了!惊慌失措的驾驶员突然看到前方有避险车道的提示牌,在紧急避让过往车辆的同时冲入避险车道,迫使车停下,避免了事故发生。


路政员正在安抚驾驶员

  路政员立即安抚该司机的情绪,由于车辆驶入避险车道砂石中,车辆已无法正常行驶,路政员在同驾驶员商议后通知丹寨应急中队将车辆拖至离此处较近的凯里南收费站,帮助驾驶员把车拖离后,驾驶员激动的说道“避险车道真的是救我一命啊”。

  高速路政温馨提醒:车辆出行前检查车辆的刹车装置,轮胎气压稳定,确保车况正常方可出行。出现刹车失灵险情等情况时,首先要保持冷静,切勿慌张,及时拨打12328求救。(潘寿清 梁明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机动车驾驶证撤销告知书
下一篇:正在公示!黔东南这7个县拟退出贫困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