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开展足浴城安全专项检查 6家足浴城被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13:0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公安民警向足浴城负责人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足浴场所治安管理和消防安全管理,10月23日晚,镇远县公安局开展了足浴城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力争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辖区服务场所治安管理和经营活动,及时预防和打击辖区场所内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场所治安秩序稳定。



民警认真检查,一丝不苟 

  据介绍,此次检查镇远公安组织了治安、消防、舞阳派出所民警12人,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忠平带队,分两组对城区所有足浴城进行逐一检查。民警重点对场所内的相关证照、监控系统、安全通道、消防器材、安全疏散指示、应急照明、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场所内存在的违法犯罪活动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当晚共检查足浴场所13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罚款6家共计1200元。



民警到足浴城内部检查

  据了解,检查中,民警向各足浴城负责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特别是五十四条的相关规定,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对场所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对需如实登记的场所从业人员加强管理,严禁场所发生违法犯罪活动。(龙冠宇)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镇远:省、州、县各级领导看望慰问缉毒负伤辅警
下一篇:镇远改善古城人居环境争创5A级景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