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岁女孩凌晨2点街头哭泣 特警帮她找到妈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3 13:0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凌晨2点钟,空寂的街头却有一名3岁小女孩在哭着找妈妈。这样的情景,相信任何人看见了都会为孩子感到揪心。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不但揪心,还帮助其找到妈妈,让哭泣的孩子平安回家。

  据介绍,10月2日凌晨2点10分左右,镇远公安接群众报警,称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在县城大菜园日月大酒店旁哭泣。镇远公安特巡警大队队员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在酒店门口马路的人行道上,一名穿白色T恤约3岁的小女孩在哭泣,并喊着:“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呀?”。由于街面寒冷,特巡警队员将小女孩带回警营作进一步处理。




吴某和女儿
 

  据了解,就在特巡警队员准备了解小女孩情况时,一名自称姓吴的女性群众打来电话报警,称她的女儿不见了。吴女士对其走失女儿的描述,与特巡警队员带回的女孩十分相似,特巡警队员就让吴女士来单位看看。不一会儿,吴女士就赶到特巡警大队警营,老远地看见小女孩,就喊着女孩的乳名,飞奔过来一把抱住小女孩,泣不成声。

  据吴女士介绍,小女孩也姓吴,叫倩倩,10月1日23时左右,吴某带女儿在大菜园广场玩耍,结果不慎跟女儿走散。家人已经找了好几个小时,都没有找到,还好被好心群众发现并报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吴倩倩是镇远公安国庆长假以来为群众找回的第三名走失孩童,在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镇远公安通过巡逻发现,已帮助两名走失孩童找到了家人。




镇远公安民警巡逻发现走失小孩,并把小孩送回亲人身边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长们的心头肉”。民警建议,每一个家庭在出门时都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丢失孩子的悲剧,一辈子生活中痛苦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青年失联七年 民警助聋哑母亲拍肚认儿
下一篇:国庆首日:镇远掀起红色文化旅游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