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打响“双提升”工作第一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2 10:5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部门满意度指数,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治安状况和政法部门工作状况的重要指标,也成为评价政法部门服务人民群众是否到位的重要依据。

  2017年4月10日,镇远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全2017年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李艳主持,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丹就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把“双提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双提升”工作100%知晓,100%到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二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加强督查,健全考核机制,确保今年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各部门满意度有所上升,扭转双提升工作靠后局面。

  会议印发了《镇远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具体方法措施,切实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双提升”工作取得成效。(王万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高速路边焚烧垃圾 交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下一篇:惊!小货车高速上爆胎侧翻滑行 车内人员毫发无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