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春运第一天 镇远县旅客运输秩序井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5 11:3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于1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切实抓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春运氛围,当天上午,镇远县在县汽车客运站举行2017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光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邰文福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公路局、交警大队以及凯运司镇远分公司、黔岭、吉通、喀斯特、公交、出租车等全体客运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全力以赴确保春运顺畅安全。

  今年春运,镇远县认真落实2017年春运的工作措施及要求,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主题,各部门加强协作,形成部门联动,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拓宽购票渠道,提供多种便民、利民措施,为旅客提供整洁、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让旅客高兴地来,满意地走;认真把好春运参运车辆及驾驶员准入关,确保参运车辆安全技术达标,驾驶员及参运车辆证照手续齐全,各参运车辆均按要求做好“春检”工作,坚决杜绝问题车、带病车及问题驾驶员参加春运,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储备足够的运力深入开展服务,让广大旅客走得方便、走得及时;严封闭式管理,认真落实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强化“三品”查堵力度,为旅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严格执行停车休息制度,加强路检路查及车辆GPS动态监控,多措施应对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运输造成的影响,对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实行“零容忍”,以高压态势严查“三超—疲劳”等违章行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春运第一天,该县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深入汽车站及部分客流量大的路段开展各项检查和服务活动,发放各种春运安全宣传资料,客运站旅客候车、乘车、下车秩序井然。

  启动仪式上镇远县交警大队民警还在仪式现场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为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期间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摆放宣传展板18块,受教育的群众达2000余人。(龙唱坡、田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举行2017年春运启动仪式
下一篇:江古镇成功举办2016年肉牛养殖投资保底收益扶贫项目收益发放仪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