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糊涂父亲邀子犯案 当庭哭泣祈判轻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5 09:34: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是我糊涂,我非常后悔,我不应该让我仔参与进来,应该给他树立个好榜样,希望法官能给他从轻处理商量……”,这一幕发生在锦屏县敦寨巡回法庭庭审中。近日,锦屏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杨某甲等3人盗窃罪一案在锦屏县敦寨镇公开开庭审理,经当庭质证,锦屏县人民法院当庭判处被告人杨某甲有期徒刑一年零两个月、并处罚金贰仟元;判处杨某甲之子被告人杨某乙单处罚金一千元;判处同案犯胡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一千二百元。

  2016年11月13日,被告人杨某甲、被告人胡某某与杨某甲之子杨某乙路过锦屏县敦寨镇小黄山之时看到他人堆砌在该处的杉原木,心身歹意于当晚凌晨将该堆放在路边的12根杉原木盗走,并于当晚驾车前往湖南靖州将木材售卖销账各分得500元。经审查,杨某甲和胡某某商议时被告人杨某乙在场、杨某甲没有回避自己的儿子,同时在前往案发现场时杨某甲还邀约要去湖南进货的儿子杨某乙,杨某甲在盗窃木材时还让杨某乙帮忙搬运,后该案因被害人报案而案发。

  父母德高、子女良教,良好教养的父母必然有德行优良的子女。为人父母,要在生活中给予子女良好的榜样。在本案中,作为父亲的杨某甲不但没有尽到指引子女健康发展的责任,反而邀约儿子与自己犯罪,后双双被判刑罚,令人唏嘘、徒生遗憾。(林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78岁老妈上山采菌未归 警民联合通宵帮助寻回
下一篇:锦屏非公企业捐赠40万为攻坚脱贫助力加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