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8岁老妈上山采菌未归 警民联合通宵帮助寻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4 09:4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30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寨村杨先生78岁的老妈妈,因白天上山采野生菌,天黑了未归,一家人出去找,直找到晚上21时还没找到。

  杨先生说,当时全家人都急坏了,心急如焚的情况下我们只好报警,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

  新化派出所所长唐凯回忆说,当时报警人非常着急,向我们求助,接了警之后,派出所人员立即组织30多名群众一同上山寻找。

  经民警与群众9个小时的通宵寻找,于8月31日6时,在距离新化寨村15里左右的新化乡密寨村的一山中将老人找到。看到安然无恙的老妈妈后,杨先生激动地说,谢谢大家,让我感到了警民一家亲的温暖。(刘芳俊 唐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积极推选“最美锦屏人”
下一篇:糊涂父亲邀子犯案 当庭哭泣祈判轻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