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亲将亲生女儿送进派出所 原因令人震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11:15:29  来源:都市现场  

  父母对于子女的爱,那是最无私的,有温柔的爱,当然也有严厉的爱。近日,句容一位父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就不得已将她送进了派出所。

  5月15号下午6点刚过,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的跨进了句容华阳派出所,并且紧紧的攥着一名年轻女子的手,将她一同拖到了接警台前,这名中年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姓赵,请求民警把这名年轻女子,也就是他的女儿,关进派出所。

  赵先生告诉民警,前一天早上,女儿小圆说接到朋友电话,说要去丹阳玩两天,可是第二天小圆的母亲,在跟女儿通话时,却感觉出了异样。

  赵先生回忆,当时小圆跟另外三人住在丹阳的一个小宾馆里,神智都有些异常,并且房间内还有些奇怪的玻璃器皿,怀疑女儿跟他们一起吸了毒。赵先生又气又急之下,一狠心,将小圆扭送到了派出所。据民警当时回忆小圆的精神、情绪相当不稳定,又哭又闹的,父亲了解到小圆之前可能吸过毒,我们便带小圆进去进行测试,发现(尿样)呈阳性。

 

  由于小圆有投案自首情节,又是初犯,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做出不予处罚的决定,由其家人督促戒毒。另外三名一起吸食冰毒的嫌疑人,也已经被丹阳警方依法处理。

  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能抱着好奇的心理,远离毒品,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深圳一集团249人被抓 抓捕当天还有人来面试!
下一篇:手一抖 营业员把四万一的手镯卖成四百一的白菜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