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疑吸毒后发狂 刺死3岁外甥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0:1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1岁吸毒华裔男子疑吸毒后失去理智,发狠对3岁外甥女猛刺30刀,导致她失血过多毙命!

  凶嫌犯案后,將已经满身是血的死者以布条覆盖藏进储物室,再到楼上和一名年约一岁的婴儿玩耍。

  直到死者的外太婆自外吃饭回家后才发现死者被刺杀,当时虽然在邻居的协助下將小死者送往医院抢救,但仍是回天乏术死亡。

  此案是于18日晚8时许在吉隆坡甲洞花园某双层排屋內发生,据悉,凶嫌向来有吸毒的恶习,但平日均十分疼爱小死者,未料当晚竟会干下如此冷血的恶行。

  冼都警区主任慕努沙米助理总监今日受询时指出,凶嫌並非和死者同住,案发时,他驾驶一辆宝腾威拉轿车到小死者住家,再猛烈敲门,小死者外太婆见状后开门给他入屋,当时屋內有小死者、其母亲、外太婆及另一名小婴儿。

  “凶嫌接著在楼下和小死者玩乐,小死者母亲则和婴儿在楼上睡觉。”

  他指出,死者外太婆较后出门吃晚餐,半小时后返家惊揭命案。

  “警方接获投报赶到现场时,將仍在现场的凶嫌逮捕,目前正调查他干案的动机。”

  他说,警方目前原因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西班牙警方查获数千件假冒品牌服饰 3名华人被捕
下一篇:柬埔寨乡村婚礼惊现狗肉宴 当地人架火堆“烤全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