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5岁老人打死61岁女护工,成英国因谋杀被捕的年龄最大者之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09:10:24  来源:天天快报  

  据地铁报5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伊斯灵顿一名95岁高龄的老人,因涉嫌谋杀其61岁的女护工而被警方逮捕。据悉,老人患有痴呆并常年靠轮椅出行,此次抓捕也使其成为英国因谋杀被捕的年龄最大者之一。

  据报道,这名95岁的老人名叫Ahmed Seddiki,与他91岁的妻子Fatima住在一起,并育有一儿一女。邻居表示,他们一家是土耳其搬来的,而且老夫妻俩平时为人非常好。Seddiki先生常年坐在轮椅上,每天都会有救护车到这来,然后由护理人员帮助他进出公寓。

  一位从2007开始就住在Seddiki家楼下的邻居表示,之前Seddiki先生还问过她,可不可以跟她家换一下房子。但是由于Seddiki家有三间卧室,而她家有四间卧室就没有和Seddiki换。这位邻居说,以前她还会帮助老夫妻俩买买菜什么的,但后来Seddiki已经完全不记得她了。

  由于患有痴呆症,而且年龄又过高,因此每天晚上都会有两名护工过来照看老夫妻俩。英国当地时间5月24日早上7点,警方接到伊斯灵顿一家医院的电话,称一名61岁的女性头部重伤。随后警方便赶到Seddiki家将其抓获,而这名61岁的女护工也因抢救无效,于当日上午11点死亡。

  一名叫Sonia的邻居表示,这名去世的护工,人真的非常好,她热爱她的工作,并且也做的很好,她们平时也会经常聊天。Sonia说,Seddiki夫妻俩与这两名护工,在过去的几年里看起来就像家人一样。

  由于健康上的原因,警方已将Seddiki送往医院监管,目前他会一直待在医院,直到他的身体状况可以接受警方的监禁。警方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英国24岁女大学生与59岁议员订婚 遭爷爷反对
下一篇:男子两次企图杀妻,妻子却坚决不信,不准备离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