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纽约市增派数百警员 以应付谋杀和枪击事件增加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2 17: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纽约市增派数百名警察加入巡逻队伍,以应付谋杀和枪击事件增加的问题。

  纽约市警察部队把约330名警察调派至纽约10个罪案频发地巡逻,尤其是布鲁克林、布朗克斯区、皇后区和史泰登岛。

  警方称,相比去年同期的428起枪击和121起谋杀事件,今年的枪击和与谋杀案件分别增至451起和143起。

  这是纽约连续第二年因犯罪增加而增派巡逻警力,不过今年行动比去年提早了一个月。

  纽约警察部队首长詹姆斯·欧尼尔指出,去年的行动使谋杀案减少了13%,抢劫案减少22%,枪杀案减少12%。

  纽约当前仅有警员34500名,城市人口却达840多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欧洲现汹涌移民潮 逾10万名非洲船民已经抵达希腊等国家
下一篇:韩央行忧MERS致经济萎缩 先发制人下调利率应对消费萎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