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24岁女大学生与59岁议员订婚 遭爷爷反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10:19:11  来源:糖醋国际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24岁大学生德新娜·戴维森将要与59岁的赫尔市市政议员约翰·费勒姆结婚。约翰比德新娜年长35岁,比她的爷爷仅年轻8岁。

  59岁的约翰·费勒姆(左)与24岁的德新娜·戴维森(右)

  德新娜家乡位于英国的谢菲尔德市,她入读了赫尔大学,主修英国政治与立法研究专业。她后来加入英国保守党,在党内结识了约翰。

  在保守党担任议员的约翰说道:“其他人都问德新娜怎么现在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没办法,在我过半的人生里,她都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呀。”

  “当时我就约她出去喝咖啡,不过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她一句都没回复我,我就决定鼓起勇气再问一次。”约翰补充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2012年,德新娜进入英国议会实习后,约翰便时不时专门去探望她。

  两人还在赫尔市时,恋情迅速发展,羡煞旁人。那时候德新娜同样代表着保守党,这对恋人在外参加宣传活动时还曾遭遇过一名愤怒投票者的公然对质。

  2015年9月,约翰在布拉克内尔市的老家门外向德新娜求婚成功,二人宣布订婚。

  两人在英国赫尔市相识

  “我之前也已经向她求过一次婚了,不过她希望我能更正式一点。在我这个年龄段单膝下跪求婚是有一点难度的,倒不是说跪下来难,只是求婚后没那么容易再站起来而已。”

  可惜的是,不是所有人都支持他们俩走进婚姻的殿堂。

  德新娜的爷爷保罗比未婚夫约翰年长8岁,他完全无法理解自己外孙女所处的这段关系。为了赢得德新娜爷爷对这场婚事的认可,夫妻俩甚至决定参加真人秀以说服爷爷。

  “爷爷,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年龄真的不会是问题。”德新娜在最新一期的真人秀节目预告片中向爷爷恳求道。

  目前仍未有消息报道德新娜爷爷最终是否接受了外孙女的这场婚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华人被骂“滚回去” 美佛利蒙市长谴责种族歧视行为
下一篇:95岁老人打死61岁女护工,成英国因谋杀被捕的年龄最大者之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