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柬埔寨乡村婚礼惊现狗肉宴 当地人架火堆“烤全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0 10:19:04  来源:天天快报  

  据英国媒体6月18日报道,近日,一个动物保护组织在柬埔寨的乡村婚礼上解救出一批待宰的狗狗,这些狗狗被关在笼子里,其中一部分已经被宰杀成为婚礼上的食物。当地人甚至架起火堆,在火上“烤全狗”。

  48岁的迈克尔·舒尔(Michael Chour)是动物保护组织“动物之声”的负责人,他在这场乡村婚礼上目睹了极为残忍的画面。据迈克尔介绍,在当地一个村庄,一个家庭正在为婚礼做准备。他们把狗杀死后在沸水锅中蜕毛,然后将整只狗的尸体架在火堆上烧烤。被关在笼子里面的狗目睹了这一过程,在不断的狂叫,场面令人心碎。

  迈克尔及时赶到将未被宰杀的狗解救了出来,他说:“如果没有被营救,死亡就是它们的命运。”这些狗已经被妥善安置,其中一只怀孕的母狗甚至还生下了5只小狗。迈克尔称解救这些狗让人“喜忧参半”,他称这种现象在柬埔寨很普遍,迈克尔说:“对我来说,狗就像孩子一样,我很难接受。”

  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jean king说:“我讨厌所有对这些可怜的动物做这些事情的国家。”网友Sherlock H说:“令人作呕的卑鄙的种族!”网友Sov说:“我不能看这些照片,这些人有什么问题?他们没有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疑吸毒后发狂 刺死3岁外甥女
下一篇:嗨过头了?英国球迷醉酒闹事 砸完玻璃抢警察配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