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查获一起非法收购、运输野生动物(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0 09:2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县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小组查获一起非法收购、运输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经查发现,三穗县人杨某某利用乡镇赶集之际,在岑巩县各乡镇收购蛇、白面狸等野生动物,并打算运输至湖南省境内出售。经核查,共查获蛇200余斤,86条;白面狸1只;牛蛙25只。为了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专项行动组决定将查获的野生动物放归大自然,并邀请当地媒体对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报道。



查获的野生动物



工作组清点野查获的野生动物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使得专项行动小组工作开展配合得更加密切,并增强了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更有效的渲染了检察机关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杨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898万小额担保贷款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下一篇:落水儿童沉浮之间 岑巩男子飞身营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