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898万小额担保贷款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5 11:31:4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今年以来,岑巩县发放小额创业担保贷款94笔,共计898 万,扶持94人创业,带动 303 人就业。

  为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发挥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作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创业过程中资金不足问题,岑巩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创新工作方法、转变服务态度、简化经办流程、完善工作激励机制、提高贷款额度和规模、扩大受益群体范围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使创业者受益面不断扩大,以全面推动创业促进就业。

  据悉,岑巩县人社局始终坚持把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作为支持全民创业、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重点,积极建立“创业培训+担保贷款+基层平台建设+跟踪服务”联动工作机制,依托基层劳动保障平台,进一步做好创业信息储备、完善个人信息、加强担保贷款贷后跟踪监督、管理等工作。大力推进创业培训与担保贷款有机结合,积极组织符合申请担保贷款条件的人员参加创业培训,推行创业培训与技术指导、项目开发、担保贷款、创业补贴、跟踪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模式,调动了创业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尽全力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一封慰问信”激活外挂干部人才库
下一篇:岑巩县查获一起非法收购、运输野生动物(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