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荣获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5 15:5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0月14日,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召开,岑巩县人民检察院被州委、州人民政府表彰为黔东南州2020年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






 
        2017年以来,岑巩县人民检察院结对帮扶岑巩县国土面积最大、参照深度贫困村管理的天马镇雷公田村。为解决雷公田村组织建设薄弱、集体经济空壳、贫困程度深、贫困人口多、涉贫面积大、基础设施落后等困难,县检察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院村联建”为平台、以“四联四强”为抓手,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检察业务工作,成效突出,雷公田村胜利退出贫困村序列,成为全州文明村、党支部规范化州级示范点,5人(次)荣获州委、县委表彰,雷公田村脱贫攻坚作战队被县委、县人民政府表彰为优秀村级作战队。(陈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司法救助工作获县人大肯定!
下一篇: 岑巩: 建设“四好农村路” 优化便捷交通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