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亲!你到底在哪儿?—7月7日寻人启示后续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6 17:0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李凯莉)  “已经第9天了,9天了,哪里都找过了,我们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但是还是没有找到。”7月16日上午,记者再一次与失踪者杨广元的女儿杨艳杨女士取得联系,杨女士这样和记者说道。

  整个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7日上午8点左右,杨女士父母吃完早餐后,来到二商场五小附近买东西,期间杨母停下脚步看商品时,丈夫杨广元却径直往前走,等杨母回过头时已不见丈夫的身影。

  杨女士介绍,前段时间父亲杨广元出了事故,头部受了重创,留下了后遗症,直到现在他的头上还能明显地看到凹下去的人字形创口,走失前不久他刚做完手术。“他有时候迷迷糊糊的,不记得回家的路,所以为了防止他走失,我们家人每次都紧跟着他,这次真是疏忽了。’杨女士说。

  父亲走失后,杨女士立即报了警,并联系媒体发布寻人启示。但尽管发出的寻人信息被纷纷转载,期间有不少的热心市民打来电话,然而经过杨女士一家人的一一核实,都不是父亲杨广元。

  据最新消息,7月14日上午十点左右一个好心人给杨女士发过一张照片。当时,这位好心人发现一位老人躺在一条偏僻的小巷的地上,于是赶紧给杨女士发了微信。最后经过杨女士的核实,并不是父亲。杨女士告诉记者:“每次有陌生号码打电话来,我都很期待,尽量找附近安静点的地方接听,就希望听到说‘我们什么时间在哪里看到跟您父亲很像的人’之类的话,但是都是很多好心人或者家里亲戚打电话来问进展的。”

  杨女士表示,现在爸爸已经走丢快十天了,家里亲戚把凯里城区和附近的村寨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消息,她希望各位好心人再帮忙继续留意,看到跟父亲相似的人请立即联系她,以及周边的乡镇和县份的好心人,也请多留意。“真的很感谢大家,您们对我们家的恩情我们会永远铭记于心的!”杨女士很感激地说。

  截止7月16日上午,杨女士的父亲失踪的时间已长达近十天,至今没有任何音讯,还是没有找到。黔东南各个电台、新闻媒体还有网络平台也在大力的帮助发布信息,警方也在继续积极地寻找中。

  在此,黔东南信息港再次呼吁所有的好心人,将这则最新的寻人启示传播出去。

  寻人启示

  杨广元,锦屏人,年龄52岁,身高约1.65m,体重约65kg,2018年7月7日8:40分在凯里二商场五小门口T字型路口走丢,当时身穿浅蓝色上衣,深灰色短裤,头戴黑色鸭舌帽(头发较短),由于前段时间出车祸头部受重伤有后遗症,现头部还能看见明显的倒“人”字形伤疤。

  望各位好心人帮帮忙!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孕妇怀孕7月大出血 凯里的哥闯出生命通道
下一篇:州庆看六省斗牛军团大战,老人小孩有“免费午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