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父亲“为了荣誉”砍死女儿,原因惊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32:51  来源:东方头条  

  据印度时报6月25日报道,近日印度哈里亚纳邦发生的一起“荣誉谋杀案”引发媒体关注,一位40岁的印度父亲因为女儿与“比她年龄还小的男孩”谈恋爱决定对女儿痛下杀手,之后他拿着一把新买的斧头将女儿砍死。

  在这场匪夷所思的谋杀案中, 19岁女孩Paramjeet Kaur在早前与一名村里的18岁男孩恋爱并私奔,而她的家人认为她失踪了因此报警寻找她的下落,在被找回后Paramjeet告诉警察称自己爱上了村里的一个男孩,希望能马上跟他结婚,但她的计划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

  一位处理此案的警官接受采访时称:“据凶手Balbir Singh的妻子说,在女儿被找回后Balbir十分生气,他认为女儿败坏了他的荣誉,因此他要进行一场荣誉谋杀,在策划了一晚上后,他买来一把全新的斧头冲进女儿房间将她砍死,在这期间他还殴打了上前阻止他的妻子。”

  最终这名失去理智的父亲被赶来的邻居制服,而人们对躺在血泊中的年轻女孩的死表示震惊,如今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法国一婴儿受洗时大哭遭牧师掌掴 家长愤怒终止仪式
下一篇:输球要被判死刑?韩请愿网站成施加网络暴力场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