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一婴儿受洗时大哭遭牧师掌掴 家长愤怒终止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10:27:1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近日,法国某教堂里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由于婴儿在受洗仪式上哭个不停,牧师一气之下用左手打了小婴儿的脸。孩子家长就在旁边目睹了这一切,显得非常震惊且愤怒。他们将孩子带离教堂终止受洗仪式。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刚开始,似乎是婴儿母亲的女人把婴儿抱在怀里,而牧师穿着白色长袍,在洗礼池旁开始仪式。然而,小婴儿显然并不喜欢这个过程,因为我们可以听到婴儿在大声尖叫号泣。

  牧师开始对这巨大的噪音感到恼怒,他提高嗓门,试图盖过婴儿的哭声。牧师还托起小婴儿的手臂将其拉向自己这边,但小婴儿从牧师手中挣脱,缩回母亲怀里。

  面对不停嚎哭的小婴儿,牧师说:“冷静,冷静,你必须冷静下来。”当小婴儿继续哭泣时,牧师显然很恼火,于是他双手捧着婴儿的脸,看着他的眼睛,用左手用力拍打他的脸颊。

  小婴儿的家长非常震惊。随后,另一个女人过来试图平息事态,她把手放在牧师的胸口,好将他与小婴儿隔开。随后看上去是孩子父亲的人走了过来,把孩子从牧师的手中夺走。而牧师看起来毫无悔意,甚至还与家长抢孩子。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华人孕妇被家暴砍断右臂 社工:可求偿申请福利
下一篇:印度父亲“为了荣誉”砍死女儿,原因惊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