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承鹏遭一男子掌掴被骂汉奸 袭击者称反感其书内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4 11:08:09  来源:  

  新京报1月14日报道 昨日下午,作家李承鹏在中关村图书大厦进行新书签售活动时,遭到一名男子掌掴。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称,掌掴李承鹏的一名尹姓购书群众自称因反感作者所著新书内容,遂借签名之机动手。

  李承鹏太阳穴遭袭击

  昨晚10点30分,李承鹏仍在海淀公安分局海淀派出所做笔录。

  李承鹏在电话中称,昨日下午5点左右,他在中关村图书大厦进行新书签售活动过程中,站起来跟一名老年女性读者合影后,趴在桌子上给该读者签名。“由于当时低着头,突然感觉太阳穴一阵疼痛。(我看到)一名男子打了我一下,然后边跑边骂我是汉奸”。随后,现场读者和保安将该名男子控制,被警方带走。

  李承鹏说,他并不认识该名袭击自己的男子,与其没有任何过节。

  打人者借签名之机动手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称,李承鹏遭一购书群众掌掴后,海淀警方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查,打人者尹某,男,山东人,自称因反感作者所著新书内容,遂借签名之机动手。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

  李承鹏 昵称“李大眼”,足球记者,畅销作家。代表作品《甲A十年》、《中国足球内幕》、《李可乐抗拆记》等。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天津籍前女排国手征婚 张平:杜琪峰严厉 华仔爱耍宝
下一篇:周杰伦有望五度登央视春晚 御用编舞雪糕证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