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死缠烂打"是推销真功夫?投其所爱才是硬道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23 11:3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杨懿)“真没见过这样难缠的保险推销员,这样卖保险,和做传销的有什么区别啊?”吴女士气愤的说。原来,某保险公司为扩大业务,找了许多“能说会道”的推销员,把吴女士惹火了。

 

    10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某保险公司的推销员来到吴女士的公司,先是毛遂自荐了一番,然后就开始聊天了。

 

    “大姐,您家有小孩儿吗?”

    “有。”

    “那太好了,现在有一款保险特适合您现在的情况。”

    “我不买保险。”

    “保险好哇,钱存到银行里利息那么少,买保险其实就是一种理财投资,您想变成富人吗?告诉你,投保就能让你以后变成有钱人。”

    “……”

    “大姐,现在我们公司60周年大庆,推出了一款很好的保险,真的很适合您!”

    “我现在不需要买保险。”

    ……

 

    大约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谈话,吴女士表示很无奈很反感。吴女士说,自己可以理解作为推销员需要有很好的口才和很强的毅力说服顾客购买他们商品。但是推销员“太热情”反而令她无所适从。“本来对保险有点兴趣的,被他这么一说,我对保险又要重新认识了。”

 

    对于推销员太过热情,其他市民又有什么看法呢?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很反感推销员过于热情的推销方式。梁女士说,在超市里,一些护肤化妆品和日用品推销员只要看见有顾客靠近货架,便围上来问东问西,某些推销员为了推销自己的产品甚至贬低其他产品,让人很反感。方小姐觉得能接受,她称,自己对很多商品不了解,若推销员能主动介绍产品,应该会给她了解产品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青年养蜂致富每年进帐逾6万(图)
下一篇:制造事故还拳打交警醉汉付出“酒代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