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青年养蜂致富每年进帐逾6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0-23 11:0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天柱青年养蜂致富 每年进帐逾6万(图)

天柱青年养蜂致富 每年进帐逾6万(图)

天柱青年养蜂致富 每年进帐逾6万(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姚学茂 摄影报道)天柱县坌处镇地冲村蜂农周礼昌通过30多年的努力拼搏,靠着吃苦耐劳、勇于开拓、自强毅力的韧劲,摸索出一套治疗蜜蜂病变、提取蜂蜜、繁殖蜂王等过硬的蜜蜂养殖技术。现在,周礼昌养有蜜蜂90多箱,年纯收入6万多元,成为远近闻名的蜜蜂养殖大户和蜜蜂养殖“土专家”。

 

    目前,已养蜂致富的周礼昌正在踌躇满志规划着如何充分利用本地四季花香、山高林茂的地理优势,将优质的原生态的蜂蜜进一步扩大规模,提炼配制成优质保健品,形成地方特色产业,带领乡亲走一条“甜蜜”的致富之路。随着有关媒体的报道,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蜂人士慕名者前来和周礼昌交流取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民警急百姓所急为远方游客追回万元物品
下一篇:"死缠烂打"是推销真功夫?投其所爱才是硬道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