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溺爱!饮酒父亲想顶替无证儿子受处罚被识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6 09:4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凯里东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16时20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红色轿车在驶出收费站后,便停在了出站口,并且从车上下来一名乘客,打开驾驶室的车门,准备替换驾驶员。民警察觉到可疑后,便在远处指挥该车辆继续向前行驶接受检查,这时已下车的乘客随即走开。



 

  当车行驶至待检区域时,车内飘出的浓烈酒味,民警似乎就之前试图更换驾驶员的行为,找到了答案。但是当年轻男子下车,民警对其进行简单的询问后,男子的精神状态和神情并不像饮酒,车上的乘客也都很肯定的说驾驶员没有喝酒。但当民警询问驾驶员,车辆驶出收费站为什么试图换驾驶员时,男子却支支吾吾的回避起民警的问题。



 

  另一组民警在不远处,将之前下车的乘客找到,并带回查车现场,乘客称是自己喝酒了,并不是驾驶员喝酒,但当民警提出为什么明知道自己喝酒了,遇见交警查车,还要提出更换驾驶员的质疑时,乘客便避而不答了。此时执勤民警通过驾驶员的基本信息确定该年轻男子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在证据面前,之前下车的乘客也道出了缘由,驾驶员是自己的儿子,当天中午去剑河县城扫墓,便与亲朋好友喝了一些酒,在返程时,儿子因为没喝酒,便主动要求由自己将车开回凯里家中。谁知道刚下高速收费站便遇到交警查车,为了不让儿子无证驾驶的行为被发现,他便下车想替换下自己的儿子,并主动承担饮酒驾驶的处罚,但还是被交警识破。



 

  最后在确定驾驶员并没有饮酒后,执勤民警对年轻男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将机动车扣留,并告知其到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受处罚。

  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向尧 沈祖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8-2019今冬明春餐饮环节罂粟壳检查工作
下一篇:来凯里吃酒 男子却在小十字突然倒地(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