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索要分手费60万,女方父亲将其刺伤,结果他们结婚自己坐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09:43:33  来源:  

  据云南网5月15日报道。一对小情侣整天吵架,女方父亲为防止女儿受伤,劝两人分手,偶然一次争吵中,父亲不慎将其男友刺伤。可反转的是,两个月后,女儿竟和他领了结婚证!

  据报道称,刘某今年65岁。女儿小刘交了一个男友,但在相处期间,两人时常发生争吵,甚至会上升到打架的地步,小刘父亲刘某得知后,屡劝女儿分手,但仍未成功。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直到2017年,事发当日8月3日下午3点左右,小刘和男友再次发生口角。刘某劝解不成便要求两人分手。但小刘的男友韩某却表示:可以分,但要付60万。

  由于双方情绪很激动,拦不住两人的小刘欲报警,却遭到男友制止,而后,由于刘某担心女儿受伤,便再次与其引发争执,两人摔倒在地,气急败坏的刘某趁其不备,拿出防身的刀刺伤韩某,据了解,刀伤在其腹部和背部。

  经鉴定,韩某所受伤为重伤二级。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在事发两个多月后,刘某费尽千辛万苦阻止的两人居然领了结婚证!

  仇人变亲人,身份的转变令他感到尴尬与无措。尽管他们之间可以冰释前嫌,但犯下的罪仍然需要承担。

  经过法院审判,最终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子做主播认识富二代男友 怀孕后被男友父母逼打胎分手
下一篇:长春警方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以网恋为名行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