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做主播认识富二代男友 怀孕后被男友父母逼打胎分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08:39:22  来源:腾讯网  

  两情相悦和门当户对,到底哪个更重要?在九龙坡区石桥铺打工的吴小姐因男友父母认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甚至在得知吴小姐怀了孩子后,让她去打胎,吴小姐气得差点跳楼轻生。

  做主播认识富二代男友 却被父母拒之门外

  今年刚刚才满22岁的吴小姐因家境不好,18岁高中毕业后就到重庆主城打工赚钱。前两年一起打工的同事开玩笑说,她长这么漂亮做主播一定很多人给她刷礼物。抱着想要多赚点钱的心态,她接触了主播这一行业。

  吴小姐虽然做主播没能一跃成为网红,但还是赚了一点钱,特别是有一个人总时不时地会给她刷最贵的礼物。后来对方主动想要加吴小姐微信,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吴小姐就给了。在对方几个月的疯狂追求下,吴小姐和比自己大两岁的杨先生在一起了。

  “当时我就知道他家里应该还挺有钱的,追我的时候送了我不少名牌包包和化妆品,请我吃饭也都是去的比较贵的餐厅。”由于两人家境相差比较大,吴小姐也不是没有想过男友家会反对,“因为我家在区县的偏僻山区,父母都是农民,弟弟也还在读初中,我之前也给他讲过,但他每次都让我放心。”

  相处一半年后,男友带吴小姐回家见父母,没想到杨先生的母亲一见面就问吴小姐的家世,“她一听到我家里是偏远山区的就变了一个人,说他们家多有钱多有钱,以我的家境配不上他儿子,饭都没吃就把我赶走了。”

  男友骗她怀孕就能结婚 父母坚持打胎逼分手

  被赶出家门的吴小姐当天就跟杨先生提了分手,但杨先生却不愿意分手。纠缠了几天后,杨先生找到吴小姐说自己有办法了,要是吴小姐怀孕了,父母肯定就会同意。今年5月初,吴小姐查出怀了3个月身孕,两人很是高兴,拿着医院的单子就去见杨先生父母。

  “他父母听到我怀孕了,不仅没有很高兴,还当着我的面给了他几千块钱,叫他带我去打了。他们说了很多难听的话,什么我不要脸,想用这一招骗进他们家啊。我听到他妈说我,不管我耍什么花样都不可能进得到他们家门,我当时真想一头撞死在他家门前。”

  上周,男友来找她提了分手,她彻底崩溃了。要不是被朋友拉住,她差点就从住的17楼跳下去了。之后几天,吴小姐每天都是醒来就想哭,有时候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把孩子打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重庆一60岁阿婆跳楼身亡
下一篇:男子索要分手费60万,女方父亲将其刺伤,结果他们结婚自己坐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