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庆一60岁阿婆跳楼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08:28:15  来源:腾讯网  

  重报移动传媒5月16日讯(记者 蒲静)今日(5月16日)下午12点左右,奉节某小区一位60岁左右的阿婆跳楼身亡。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了现场,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据家住该小区的邻居称,事情发生在中午12点多钟,她当时正在阳台上晾衣服,突然听见巨大的撞击地面的声音,和老伴讨论是不是楼上空调坠落的声音,后来就听见楼下开始嚷嚷,才知道是有人跳楼了。

  还有现场民众透露,跳楼阿婆今年61岁,姓王,与丈夫一同在附近一洗车场上班。洗车场的工人告诉记者,他们两夫妻平常关系很融洽,儿子儿媳在外地打工,孙子孙女在附近读小学,由两位老人负责照料。

  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称:“昨天老太太接到儿媳从外地打来的电话,说没将孙子孙女带好,引起了争吵。老太太昨天晚上一夜没睡着,今天上班回来就爬到楼顶跳下来了。”但该说法并未得到权威证实。

  目前,具体情况和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字太丑:4位小学生的语文试卷,2位被老师狠批
下一篇:女子做主播认识富二代男友 怀孕后被男友父母逼打胎分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